机构设置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是学院党委、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在分管院领导的指导下,负责学院党政日常工作,其工作职责如下:

一、负责全院的党政日常事务;对外接待、联络、交往工作;督促检查各系贯彻落实学院决议、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对院领导的批示进行传达、催办、检查、督办;协调各系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

二、协助学院党政领导组织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和上级指示、决议,督促检查贯彻执行情况,并及时整理向上级汇报。

三、负责起草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决议等文稿、学院发展规划的制订、学院党政文件的起草、核稿等工作。

四、负责组织党委会、院长办公会、院务会和每周学院党政联席会等会议安排,做好上会材料的归集、送审以及会议的记录、整理,撰写会议纪要、会议决议等会务工作,并做好督办协办,组织推动决议的贯彻并检查执行。

五、负责处理学院来信、来访事宜;负责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的上级领导的接待工作。

六、负责学院党政印章、院长印章的管理;按规定开具介绍信和有关证明。

七、负责安排、调整全院行政办公用房和会议室管理。

八、完成学院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九、做好学院其他工作。




                          马宁.jpg

                              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扬              党务秘书:王彬                        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