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公开公平评选推荐省级三好学生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3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本科生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推荐会议,30名学生报名参加评选,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等22人担任评委。

学院根据河北省和学校通知精神,结合《机电工程学院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细则》,坚持实行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报、资格审查、公开评选的原则,严格把控条件和标准规范评选流程,确保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本次评选中,来自三个年级的30名候选人,依次陈述了个人在大学期间的思想道德、学习生活、体育锻炼、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表现和成绩;评委结合候选人详细资料和评选演讲情况,通过问卷星平台进行了实名投票。最终,李佳慧、孙双双、胡雨裳、徐越、李鹏涛等五名同学被确定为学院省级三好学生推荐人选。

此次评选活动提高了学院省级荣誉评荐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为学生搭建了公平竞争、展示自我、交流互学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优良氛围。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