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6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东校区逸夫楼音乐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宝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邵宝健宣读了学院党委的表彰决定。会议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对农业工程系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2个先进党支部,李建平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李东明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赵晓顺等16名党员红旗岗,张明瑶等17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等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会上,学院组织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张秀花、王文娣、邵利敏老师作为不同层面的代表进行了发言,电信专业1903班郭雨冉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郭洪生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同志们和积极向上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讲话中,郭洪生回顾了党的百年的光辉历程以及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要增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创新理论、在学习“四史”、百年党史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要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以身作则,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胸怀大局,顺大势、勇担当、善作为,抢抓机遇,扎实苦干,矢志勇争一流,奋力推动校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