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为引导同学们爱党敬党,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初至5月底,机电工程学院上下联动、广泛动员,通过班会学习、短视频接力、四史网络竞答、党史宣讲等形式,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深学细悟,坚定理想信念。

为使同学们学习了解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艰苦精神,学院积极组织培训指导大一、大二班委开展党史主题班会。通过班委对党史细致、激情的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体会到了共产党在革命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和在民族复兴大业上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为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果,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在“冀网育”微信公众号参加党史学习和竞答,并为参与率高的班级颁发了证书。

重温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举办“学党史唱红歌”短视频接力大赛和“百名学生党员讲党史”宣讲等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充分展示了机电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认知,激发了学子们新时代责任与担当意识。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