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实习见习小分队赴保定市东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习见习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7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暑期就业实习见习小分队赶往保定市东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就业实习见习活动。出发前,学院分管领导、学工办主任、辅导员针对全体参加就业实习见习的学生进行了动员和安全纪律教育。

在东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宝健和带队辅导员老师季准、张明瑶实地考察了公司职工公寓和铸件制造、模具制造及精密数控机床加工车间等处。企业有关负责人向师生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信息,也对老师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学院一行向东利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此活动之机和公司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工作,旨在通过这种形式,促使同学们将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开拓视野,为即将步入社会、适应工作岗位夯实基础。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明瑶、季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