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德润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久东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王久东,男,高级工程师,EAE欧洲粘接工程师,唐山德润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进技术协会专家。1985年毕业于我院农业机械化专业。1993年起自主创业,创立唐山市康泰工贸有限公司,通过胶粘剂技术,表面工程技术为冶金、化工、矿山等行业提供设备维修服务,解决了矿井绞车、大型立式车床、冶金管道等众多维修难题。公司拥有机械维修等方面专利10项,软著6项,目前唐山市康泰工贸已发展成为现场服务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发起成立唐山市达泰科技有限公司,进军动车制造领域,目前已研发出动车手制动机、制动钢缆、动车裙板等众多产品,并配套应用到复兴号动车组上,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新的十年,公司整合资源,在唐山市高新区投资建设成立唐山德润达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公司资源,建立以表面工程技术研发为核心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为冶金、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新的科技产品及服务。

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