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引导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的热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4月16日至20日,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学院广泛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学院全体110个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其中包括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开展主题读书会等活动,通过观影、品读经典等方式体会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史团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怀,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团支部氛围。各班级团支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把引导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为根本目标,以青年为主体,着力提升青少年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参与感。同时,学院充分利用青马工程、党团骨干素质提升工程等主题活动作为平台,发挥党团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通过线上会议和互动交流等形式发挥朋辈引领作用。

 

学院全体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这次主题活动中再次受到了教育,更加坚定了他们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决心。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