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4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宿舍”表彰大会暨第二学期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永杰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班长、宿舍长及获奖班级代表共400余人通过线上形式参与活动。

活动首先对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 “优秀宿舍”进行表彰,获奖班级及宿舍代表分享了宿舍成员创建优秀宿舍的过程与体会,号召大家“齐动手、共维护、齐成长”;之后,学院对新学期宿舍管理工作从总体规划、具体要求、奖励办法等方面,动员学生共创温馨宿舍环境,共建奋进宿舍氛围。

周永杰在讲话中,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提出了宿舍文化建设的五个目标,引导同学们强化劳育和美育观念,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以学生公寓为主要阵地,广泛开展卫生健康、防控知识、美德教育活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保护同学身心健康,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季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