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最美劳动瞬间”摄影作品竞赛
时间:2022年04月04日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最美劳动瞬间”摄影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鼓励同学们积极发现身边美丽的劳动瞬间,将镜头聚焦在校园内同心抗疫的可爱的人们。活动吸引了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共收到摄影作品160余幅,有的记录了志愿者在专心地疏导核酸检测队伍,有的是展现食堂工作人员正在热心为同学们盛上美味的菜肴,有的是定格在领导老师们积极忙碌于防控工作的身影……经过层层选拔和公开评选,机械类2103班袁泽川、机械类2104段敏杰、机械类2109班刘柳、机械类2104程中机械类2107班戚玉潮等人的作品脱颖而出。


本次摄影作品竞赛是学院“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焕发青春活力,投身校园建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安全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