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推进和校友回访活动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2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永杰、副处级辅导员谢佳奇及辅导员一行8人,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推进和校友回访工作。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6位校友热情接待了学院相关老师。

学院教师一行首先参观了哈弗技术中心,经过企业负责人细致的讲解,对长城汽车的成长历程、产品特点、发展前景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双方就春季人才招聘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在随后进行的校友座谈会上,学院教师与参加座谈会的6位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其中有在公司工作十几年的资深员工,也有正在实习期的应届毕业生,校友们一致表示了对学院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及对长城公司工作环境、文化氛围、发展成就等方面的肯定,结合自身成长过程和工作经历,对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交流活动是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沟通,扎实推进各项校友工作和就业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