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情浓重阳”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九九重阳日,温情暖人心。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感谢对学院发展壮大付出过辛勤汗水的退休教职工,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代表系列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组成慰问服务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慰问团首先关切地询问了退休教职工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阖家安康、健康长寿,对他们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随后代表学院赠送了慰问信和慰问品等重阳节礼物,向他们转达了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怀。退休教师们对学院慰问团的到来都表示十分感谢,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构建了系党支部精准对接离退休教师的服务体系,建立了学生志愿者经常联系服务离退休教师的长效机制,开展了“情系老教师,关怀暖人心”等系列活动,关心离退休教工的日常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将孝老助老落到实处,营造了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