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组织述职考核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5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学生组织述职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宝健,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谢佳奇,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述职会议开始前,邵宝健首先对本届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本次会议是推进学生组织工作管理规范化和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他勉励学生干部要格外珍惜自身所拥有的工作锻炼平台,学经验,找差距,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持续促进工作不断进步。

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对各自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任务清单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场领导老师结合述职情况对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提问,有关学生干部认真观摩了述职会议。

会议最后,谢佳奇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梳理和总结,针对学生干部应如何完成一次合格的述职进行了细致指导。他强调组织负责人要明确自己组织的整体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及时整改,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

一直以来,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工作,推进学生干部考核常态化、制度化也是学院工作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此次学生组织述职考核大会的召开总结了本届学生组织工作情况,找出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不仅有助于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而且为抓好下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