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5月22日

5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追求“经师”和“人师”统一的学术风尚,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传达了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统筹推进学院中心工作、校友工作、校庆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双丰收。

会议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教学调整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共同攻坚克难,严格按照学校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会议安排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个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服从学院总体工作部署,做到高度重视、明晰职责、抓住重点、全力推进,确保专业认证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会议还对党的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生招生、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机电工程学院 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