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 “行远自弥,笃行不怠”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4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一教101、103教室,通过线下线上同步举办“行远自弥,笃行不怠”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邀请渤海学院理工系优秀学生于泽以及学院5名荣获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为一二年级全体学生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于泽结合自己推免到清华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心路历程,为同学们详细回顾了大学期间夯实基础、锐意创新的学习经历,分享了积极参与教师科研和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介绍了选择适合自己的推免夏令营的经验。学院5位省级三好学生分别从学习方法、科研经历、体育锻炼、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竞赛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比赛经验和实践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多参加社会实践、科学研究和志愿活动,在实践中磨练意志,提高个人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优秀学生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树立了前进标杆,确立了学习榜样,明确了学习和发展的方向,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制定学业规划,养成优良学习习惯。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