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阳光体育”体测培训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4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校区操场开展了“阳光体育”体测专项培训活动,体育工作部副主任党磊,教师宋杰、张鹏杰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永杰主持活动,100余名希望提升体测成绩的学生参与活动。

三位体育老师围绕体育测试考核内容进行了专项培训。训练项目共分为八部分,分别为肺活量、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短跑、女子800米跑步和男子1000米跑步。活动中,老师们细致地讲解每一个动作技术要领,反复示范完整动作和分解动作,耐心纠正同学们动作中的偏差。同学们认真倾听记录,仔细模仿练习,按照老师的指导掌握科学训练的方法。

通过此项活动,同学们充分享受到了体育锻炼的乐趣和体育运动的魅力,提升了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接下来,学院还安排了志愿者按照体育教师制定的专项训练计划,带领大家每周进行体育训练,力争有效提升学院优良率和及格率,更好地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开展。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