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 “志愿青春,冬奥有我”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4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志愿青春,冬奥有我”冬奥会志愿者故事分享会,宣传志愿者先进事迹,讲好冬奥故事,传播冬奥文化,传递冬奥精神,学院52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学院冬奥会志愿者路向炜分享了他在冬奥会上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志愿服务心得。作为一名志愿者,他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了组织交代的工作任务;作为协调专员,他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冬奥青年先锋队,被授予冬奥青年先锋队勋章,同时被评为冬奥会“志愿之星”。路向炜向同学们展示了冬奥组委会授予他的荣誉勋章,以及他与我国运动员的合影,拉近了同学们和冬奥盛会之间的距离。

冬奥会在立春之时唯美的雪花中掀开面纱,在星光五环灿烂的烟火下落下帷幕,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身影,留给我们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全体同学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一起向未来!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