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3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谢佳奇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及13个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冲锋在前、勇担重任,在分工范围内从严、从快、从实、从细落实好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同学们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积极沟通、强化引导,全方位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防控政策,多举措引导同学们提升线上学习质量;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核心骨干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

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近期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明确将继续围绕疫情防控、120周年校庆、学业帮扶、就业服务、创新创业、宿舍文明、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双提升打好基础。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