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认真组织上好开学抗疫第一课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为进一步抓实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加强返校后的思想教育工作,学生返校后,4月9-11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工干部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主题,面向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分批次、有序地组织上好开学抗疫第一课。

为了切实上好开学抗疫第一课,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多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抗疫期间榜样人物、典型事迹以及抗疫防疫安全教育内容,通过组织上好开学抗疫第一课,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必要的心理疏导,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新学期的学习任务,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以健康和阳光的心态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学院开学抗疫第一课涉及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疫苗知识普及、学风建设、文化活动等多项内容,收到较好的教育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412090133_副本.jpg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刘靖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