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承办和宣传“卓睿思杯”河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机器人大赛和2021“创客马拉松”挑战赛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力、创造力,使同学们能够熟练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和技能,促进开放性创新协作,挖掘创客种子,聚合创客团队,营造浓厚的创客文化氛围,学院积极承办“卓睿思杯河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机器人大赛和2021“创客马拉松”挑战赛两项重要竞赛,目前已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广泛宣传。

“卓睿思杯河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机器人大赛通过普及智慧农业大棚的相关技术知识,引导大家关注智慧农业的发展,专门设计了两个主题:智慧农业机器人和果实拾取机器人。

2021“创客马拉松”挑战赛,将组织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培训。培训内容包含初始创客,技能提升,成为创客,创客分享四个方面,本次活动可以重点考察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自主设计能力、创新创业思维和逻辑分析能力,最终通过专家组评审,评选出相应奖项。

该项比赛不仅能够激发同学们创新思维,还能培养同学们动手实践和团队协作能力,是一次锻炼科技创造能力和展示自身风采的绝佳时机。

你想成为卓尔不群的人吗?你想成为出类拔萃的人吗?那就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报名方式如下:

图片1.png图片2.png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