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6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一教108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洪生作了题为“汲取党史百年智慧坚定党的教育方针”的专题教育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郭洪生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党在不同时期的教育方针”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勉励全体教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为全体教职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在报告中,郭洪生强调,通过学习教育,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担当之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