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表彰大会暨2021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6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表彰大会暨2021届毕业典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兼)张立杰教授出席并致辞,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毕业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其他毕业生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毕业典礼。

在毕业生表彰大会上,面向2021届毕业生,学院分别表彰了奉献之星、信仰之星、学风之星、团结之星等各类称号的4个先进集体和37名先进个人。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敬意与感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成长感悟。在表彰中,穿插了由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诗朗诵《致我们》和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等节目,引起了师生的感情共鸣。

在毕业典礼上,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爱国情怀得到进一步升华;毕业生代表农业电气化1702班齐世雄在发言中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和继续为母校争光的决心;在校生代表工业设计1801班侯永静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教师代表赵树朋在发言中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之情,为他们今后的征程加油鼓劲。

 

 

 

 

 

张立杰为毕业生致欢送词,他对2021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衷心祝福。他希望同学们永远心怀感恩、永远心怀梦想、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勤思好学,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再创佳绩,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大展身手、梦想成真。

最后,学院2021年毕业生表彰大会暨2021届毕业典礼在《少年》、《那些年》、《再见》、《纪念》系列主题歌曲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琳